瑰野

爱我吧,我拿命跟你换

最佳女主角


  “一杯白兰地。”男人半坐在吧台前的椅子上。


灯光霓影下,男人修长的指节握着杯身。环顾四周,台上赫然出现一个女人,随之而来的是在场的一片掌声。


她就这么坐在台上,一个人。


高挑的身上紧裹着一件黑色蕾丝边包臀裙,露出一截白皙的长腿,在霓虹灯影下如同会发光一样。一头长到腰间的黑发隐隐盖住那饱满的胸脯,吹弹可破的皮肤再加上那红的像是滴血的唇瓣,真让人想捧着脸咬上一口。


女人曲起两根纤细的手指拨动着吉他弦。


声音响彻整个酒吧。


她叫叶纪瑶,有一个哥哥。哥哥叶纪安因阑尾炎住院需手术,为了攒够手术费,她只能四处找兼职。


前几日她还卖力的发传单,回家时路过一家酒吧,酒吧的门上正好贴着招聘二字。


她不喜欢做酒吧服务生,先将联系方式记下了。回去考虑了许久,决定好后,她准备到酒吧做驻唱。


她不但有技术,而且很容易讨人喜欢。以前不想上学的她总是偷跑到吉他行里学吉他,她也很喜欢唱歌。加上她那让人欲罢不能的身材和出众的颜值,她成功被录入了酒吧。


那天之后,她在酒吧便成了群众们期待的表演者。工资也在不断上涨,对哥哥的医药费越来越有了希望。


她的一举一动,却尽数男人眼底。


男人叫来服务生,问道:“台上的女人是谁?”


服务生回答:“先生,她是前几日刚来酒吧的驻唱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


他取出一根烟夹在嘴里,随后将烟点上,吐出一口白烟,“有点意思。”


表演结束。


他走向酒吧后台的化妆间。


叶纪瑶并没有换衣服,她正焦急的找着不见的耳环。门被推开,男人径直走了进来。


看到男人,叶纪瑶下意往后退了退,问:“你是谁?”


“小姐,你在找的是这个吗?”


只见,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一只耳环,与她左边耳朵上戴着的耳环一模一样。


叶纪瑶伸手要拿,男人却将耳环一把收了回去。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她问。


“我有个条件。”男人戏谑的说。


“什么条件?”她问。


“我一会要去参加一个晚宴,缺个女伴。”


叶纪瑶笑了,“可以,是不是配合完就可以给我了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男人将耳环收起,朝着门口大步走去,叶纪瑶喊住他。


“那只是一只普通的耳环。”


男人浅浅一笑,开门时却说:“记住,我叫陆靳深。”


陆靳深明显知道这只耳环对叶纪瑶一定很重要,因为这对耳环是酒吧的,价值不菲,如果丢失,她一个月的生活费加兼职费都不够赔,而他,动动手指就能买下。


陆靳深刚走没多久,酒吧的老板就过来了。


见到叶纪瑶,酒吧老板高兴的冲她拍手,“纪瑶啊,你表现的越来越不错了!”


“谢谢王姐夸奖,不过……”叶纪瑶说了一半便将眼神投向王老板。


王老板是聪明人,一下子就看出来了,便问:“有什么需要的你直接说就行。”


叶纪瑶低头含笑。


她走到那排裙子前挑出一件,“王姐,我能借你一条裙子吗?明天还你。”


王老板听了也不拒绝,说:“自己挑吧,记得还。”


“谢谢王姐。”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)